不求增益 但冀欢愉

 

TN胶带收纳

因为喜欢把胶带贴在离型纸上再一个一个图案剪下来,又希望胶带可以带在身边,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用,所以一直在琢磨适合自己的收纳方法。很开心,最近找到啦~~!来分享一下~~

可能有同好早就用过这种方法,也不会适合每一个人,仅分享,勿喷。

--------------------------------分割线------------------------------

1.将离型纸剪成TN大小。要摊开来的大小哦~不要剪开,这样方便收进内芯本里

2.将剪下来的胶带背面的离型纸撕下一半并翻折下来,不怕麻烦的话可以把翻折下来的部分剪掉(感觉这样后期会不容易撕下来)。(剪一半留一半是因为个人觉得这样后期贴在本子上的时候比较好定位,不容易贴歪~)

3.建议将准备好的TN大小离型纸放在内芯本中间穿过松紧带,这样比较不容易损坏。将胶带层层叠叠地贴在离型纸上,很省空间~~又方便取用~~(左右可对比~~)

-----------------------------处女文完------------------------------

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

评论
热度(8)